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X-Men Origins:Wolverine 金刚狼前传


因为今年在奥斯卡颁奖典礼观赏到Hugh Jackman 精彩表演,让我开始期待他的电影表演 X-Men Origins.(呵呵,真的不好意思,X-Men,我只看过一集)。

Hugh Jackman在这一部戏尽显其狼人的本份,对他的影迷来说,真的是太酷了,而且帅毙了。其实,我也这样认为,金刚狼前传果真是完全在叙述他的故事。看了有过瘾的说。

这位绝世好男人在全球首映会前,接受媒体朋友访问时表示,针对剧中裸体奔跑出来的场面,还会很不好意思。呵呵,有意思。而且,大马电检局竟然一刀不剪,神吧!

同时,身为制片的Hugh Jackman也坦承此次在许多特技镜头前还耍帅,就是因为担任制片,才有这种好处。cool。

看完金刚狼,我期待未来可以看到Hugh Jackman能参与歌舞电影片的演出,因为他在Oscar的表演,太棒了。(我较早经将Hugh Jackman 表演片段paste在blog上。)

今年的好戏还真多,不知道我引颈长盼许久,即将上映的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电影好不好看!

总言之,10令吉以下看千万或百万令吉制作的电影,好不好看,都是值得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