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Northern诺登美食坊-南洋风味

想要来点清淡的,鸡粥是你最好的选择。
黄妈妈独家白斩鸡,绝对风味。
==========================

想念妈妈或爸爸的私房菜,却苦于老人家老了,不敢再叫他们动手煮,但又想吃的话,就来诺登美食坊,点一客Rendang Chicken Rice,或者是咖喱烤面包,慢慢细嚼小时候家人煮这道菜的味道。

位于红毛路诺登美食坊,靠海的绝佳地理位置是用餐上等环境,该坊最近开了间“南洋风味”美食档(位于菲律宾风味餐旁),厨师是一名懂得烹调各家乡菜的黄妈妈。

黄妈妈选择走出“只属于黄家人”的厨房,开档做生意,就是为了要让大家一样能品尝到私房菜,一起体会幸福的滋味。

除了上述所讲的2种菜肴,黄妈妈还有独家炮制的白斩鸡及鸡粥,是让你选择清淡口味做为晚餐的最好食物。

二话不说,赶快与朋友或家人约好今晚到诺登美食坊,在这南洋地带,点客南洋风味餐吧!

Northern诺登美食坊-南洋风味:Tony Wang:016-45349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