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V Model Search

走上伸展台是一个美丽的梦,图为20名进入"Model Search "男女模特儿决赛者在4.26争取最后荣誉.
皇后湾广场第2年办的寻找模特儿比赛,今年报名者众多,图为夺得本年度VOGUE最佳男女模特儿.

*******************************************

出席周六晚Hennessey 派对之夜后,周日下午赴槟城最大间的广场Queensbay Mall主办的Vogue Model Search总决赛.

由于较早前听说,此届的报名非常踊跃,虽然报名费略嫌贵,但似乎想要走上伸展台的年轻帅哥美眉可不这样想,毕竟这是他们能否踏上伸展台的机会,他们可不愿错过任何的比赛.

我就抱着槟城到底是否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模特儿,特地出席这场比赛,当然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要跟QM的公关多打个招呼,毕竟QM 的F&B店还挺多的.

结果呢,20名模特儿一走出来,第一环节的休闲装还未结束,我就跟同行说:“我不想再看了,这是什么素质的比赛,肯定有黑箱作业。”

怎么说,经过数周,入围决赛的模特儿,女模素质还ok,不过也只有猫步走得不好,经验略为不足而已。但是,男模们呢!呵呵,汉子、娘味、书生、木头等型的人都一一出现在伸展台上,看了差点没“吐血”。

不过,话说回来,我还是跟同行说,我知道自己条件不足,只能在台下一一评足,他们可不一样,他们是对自己有信心才敢站在这伸展台上。

所以,还是要给他们掌声加油,不过也希望众参赛者们,来到总决赛,你就是要100分全力以赴啊....

评判“爱之深”,叫他们说评语,他们谁也不想责备,他们不会学台湾星光的灭绝帅太、胖子等人的毒舌。但起码,你们是经过数个关卡始站在决赛舞台上,站了台还会出现顿时脸无表情,紧张失措,好想回家的动作,真让台下的我们苦笑不得啊。

3 条评论:

Snow Fun Talk 说...

帅哥,我家也有个model search哦,呵呵!

fufu 说...

我錯過了這一次的比賽 >.<
我要做model.... lol

hahaha 有人請吃? 哈哈哈我一定到
但是還在找著便宜住宿... T.T
你有知道那裏有便宜住宿嗎?
我會一個人背包去檳城...

keeplifeeasy 说...

白雪,你们这次的model search反应如何?我很期待可以跟8度合作喔,快帮我。呵呵。

fufu,看了你的blog,你的确很有潜质当model,因为耍帅是当model的基本条件之一,你符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