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我遗憾的

我遗憾的,始终没有机会进《副刊》展现,并籍此开拓更多人脉。
我遗憾的,策划的改革.副刊企划书不获赏识。
我遗憾的,想好的旅游专栏。空姐谈旅游不能做到。
我遗憾的,要送免费机票及旅游配套给《光华日报》读者,未能办到。
我遗憾的,与台湾姓名学胡老师谈好要给她写专栏及帮读者测名字,让读者更了解自己,未能如愿。
我遗憾的,《副刊》娱乐与大红花要求成组,革命未能成功。
我遗憾的,认为以“杂志”方式出版,肯定会受读者喜爱的《周日好读》小开版,无法获青睐。
噢,写到这里,我将“遗憾”留了下来,不带走,因为我找到另一个寄托及可以施展才华的平台。

8 条评论:

我不是椅子 说...

。。。
爭取過,已經很好了。

保佑我 说...

哗!才写完"怀念",又写"遗憾"!写评论的我好忙喔!哈哈!无论如何,对你现在所做的,不要有遗憾!ok?

ky_sk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y_sky 说...

把之前未能圆的梦,搬到你的“新家”,遗憾自然就没有啦~
杂志,决定是一个适合你的平台。

keeplifeeasy 说...

kaze:是的,有争取就了无遗憾。不过我好像每件事都要主动争取的,真有够无奈。

保佑我,今天踏出第一步,将信丢了,肯定没有遗憾。谢谢你的支持。

ky,我相信杂志的平台适合我,但我现在所求的是销售、广告、佳评能

keeplifeeasy 说...

ky,呵呵,还没写完就不知怎么的按发送。我现在只希望“广告、销售”能一路长红,然后内容获得全马600万华人的全力支持,那时我做梦每天都会笑。哈哈。

ky_sky 说...

唉,燕玲走了,去全马最高级的杂志上班,让我每个月要额外消费捧场。幸好那是月刊。
你走了,以后我又要额外消费。幸好那也是月刊。
不然,我迟早会疯了…… :p

p/s:一路长红以后,出得起价钱请我时记得通知一声。 :D

keeplifeeasy 说...

ky,肯定的,因为你是现在北海最红的记者啊,如果我的杂志销路长红,肯定能称托你的,哈哈。

跟湘菁约好几时吃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