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预知未来.Knowing


看完这部戏,我只能说“很震憾”,后续就一直推荐朋友不要错过这部戏。

Nicolas GaGe的演技当然强,不过我觉得如果不是编剧写得好及特效效果强的话,观众也不会那么容易投入。

这一部好莱坞的科幻片,2小时长,值得一看。

2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感觉你很忙喔!最近写贴子的风格和以往有差,文字越来越精简到....嘿嘿!

keeplifeeasy 说...

保佑我,最近的心情的确是在恍惚啊,突然要离开一个强而有力的避风港,选择一个空无一人的新地方。心情是五味杂陈。

因此,要好好的写博客,也很难。没关系,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我会好好专心写的,保佑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