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倒霉誌

因为离职,吃了几次同事请的免费餐,由于我是主人我最大,我都选择上高级餐厅用餐,结果昨天车子坏了,车子维修费也要200多令吉,朋友说是“报应”。

可是“报应”还没完,今早车子又不能启动,我真的没眼看了。

很多会算命的朋友都对我说,我没有偏财运,难道吃免费餐也算是一种“偏财”,真的太离谱了。

最扯的是,我今午开弟弟的Avanza出门,它车子底下的预备轮胎竟然在日落洞高速大道掉落了, 结果我还要冒着生命危险将“轮胎”抱回车上。庆幸,大道上各车的司机们还给我“空间”拾轮胎,才有机会在这里写此篇文章。

算了,就将“倒霉”当做是一种苦行。我相信,苦行之后必有后福。

3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ok啦!还不算很倒霉,哈哈!生活难免会遇着逆流,当作考验吧。祝你往后的路顺畅无阻!p/s:很像忘了给你msn帐号:puppu9107@hotmail.com

keeplifeeasy 说...

保佑我,之前给你这样一说,不敢再偷懒了,要不然你以后都不愿上门来探访。哈哈。路,不可能永远通顺无阻的啦,偶而遇到问题,才能让人有思考,有成长。我就是喜欢这种挑战。呵呵。

ky_sky 说...

“报应”之说,应该不是出自我口。
那天在电话,我应该没说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