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杂记二三事

今天,也来学大家一起写杂记。

*************************

明天周五将与<食尚>团队开会讨论7月创刊号及8月的内容讨论。嗯,我初步的内容也已撰写出来。还要特别感谢Desmund帮忙,帮我打印出来Meeting Document。还有,庆幸弟弟的教育中心有复印机,省了几令吉的复印费。

***************************

今天周四早上,带着妈妈到处派喜贴去。嘿嘿,不是我结婚,是大妹,难得她终於有人爱,可以出嫁了,从小就喜欢看爱情小说的她,终於找到现实中的白马王子。

说回派喜贴,我们从西南区后到五条路,又到乔治市,午餐在市区解决后,再到亚依淡,后又去了发林。结果,下午3时多回到家,因为太阳很晒,俩人回家就赶紧午觉去。(妈妈说还有公巴、美湖、湖内、浮罗山背的亲友喜贴还没派,Oh,我晕了)。

****************************

原本计划好的东西,一直懒懒懒,到现在,许多东西都没完成,包括已成为废墟的房间(废到都不敢拍照给人看)。

喔,旅行社真的玩嘢,我要带5月前的团,它们却没有,反而叫我带5月5日的6日香港澳门深圳团,大佬,我也很想到香港吃点心,喝芒果冰啊。可是5月4日是我上班第一天耶。

算了,当初选择辞职报馆,就已经决定将平常可兼职吃吃走走玩玩的旅游团也放弃了。

*****************************

《食尚》foodsion名片还没有印出来,害我很难约人饭局。今早因陪妈妈派贴,缺席Ivan制作的大马国际皇后小姐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对不起哟,Ivan.

所以,我决定周六出席Queensbay Mall Model Search决赛,要凑热闹去。

3 条评论: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哈!想请问您《足皮》你认识吧!我很喜欢看他的文章,在新山那段日子,因那买不到光华日报,我槟城的朋友都将每一天的文章剪下来做成小册子寄给我,真的很感谢她。《如意阁》有这荣幸被《食尚》推广那就很感谢你和保佑我咯!哈!保佑我也常向我提起你哦!

郑晁榫 说...

羡慕你啊,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东西。

keeplifeeasy 说...

如意阁,足皮没有执笔好久,他已退隐多年了。我知道很多人都喜欢他的一针见血。所以,那时候我与他是同事,挺怕会被他写在专栏内被数落一翻,哈哈。老实说,我也点想他,当年我的桌位离他只相隔一桌。

阿凯,如果你想到以后因这样子,身材走样也无所谓的话,羡慕是应该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