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记407

2009.4.7(星期二)是我在光华最后一天工作日,虽然要值班,但心情早不知飞去那里了,完全没有专心在工作。但毕竟是最后一天,还是要拍拍照留念,不过还是没有拍得齐全,包括还没跟我的总编辑、正副主任合照,会找机会补拍。呵呵。

感谢请我吃饭的同事兼朋友们,不过我好像叫人请来请去都一样的地方,其中2次是DOME、2次是SALSA、Chili、Tao、Redbox,嗯,其实还可以“屈”更多人请,其实也还有很多免费餐没吃,我会慢慢叫你们请的,呵呵。

说有不舍吗?最不舍还是同事兼朋友那么多年,然后没有机会再跟总编辑胡锦昌学习。(不是我在擦鞋,我真的很欣赏老总的喔!)不过,我相信,只要有机会,大家还是可以合作的。

以下就介绍我的部分战友兼朋友给大家认识。

这是我的办公桌,后面的冷气机超强。
嗯,我的工作证,职位是:2001.3月-2006.7月:光华日报记者,2006.8月-2009.5月:光华日报总社副采访主任。

我与新闻编辑主任陈顺杰、杨梅贞在Gurney RedBox合影。


前为电话接线员兼花店老板娘Miss Khoo,她跳舞唱歌插花都行,后为即将从人事部执行员变成光华记者的美女愫闲。



我与光华娱乐组组长Ida,她编的娱乐版可不错的喔,还有美食版也超正。


光华采访部现是阴盛阳衰,这些都是我的女记者兵,个个年轻貌美如花(开心啦,我这样称赞你们。) 左一起为Kawai陈碧珊、法庭之花吴宛芬、迷糊鬼李慧闲、好学不倦黄佩玲、貌美少妇洪玉璇及气质美女林乡响。(妳们再次爽到啦,只有慧闲会啫起嘴不满,哈哈)



乡响是一名很有个性的记者,我喜欢她的温柔,还有单刀直入。哈哈。

光华副摄影主任胡春莹跟我搞暧昧多年,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合作。

新闻编辑主任骆联理,才子一个,他对我所做一切很是支持, 放心,我会好好干的。

老友鬼鬼彭振威,与我差不多同时间进来《光华日报》,满多抱负的一名“热血”青年。哈哈。
=============================
末记:

4.7过得特别快,其实,我桌上的东西都还没收拾,是特地留给自己更多时间再回来《光华》看看,还有,心情还确实会不舍的啦!

有人问我,没有与《光华》一起好好庆祝100周年纪念,会遗憾吗?有那么一点点,但我更要珍惜前面的一个机会。

人生就是如此多变化,对不!

5 条评论: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刚刚看了这部,觉得还蛮不错的~
好好笑的呢~

很喜欢~ 哈哈

keeplifeeasy 说...

valyn,你留言错地方了,呵呵。SHOPAHOLIC看后,有什么启发吗?呵呵。

小賢 说...

May I know what is the reason u leave the company since u like so much? mind to share?

keeplifeeasy 说...

小贤,一家公司你愈做愈久,他就会变成你的避风港了。人生本来就应该多挑战,我还是很喜欢媒体这行业。所以,我离职,但还是做回自己喜欢的东西。做久了,徒有不舍之情,还是要“选择”。跨前一步,又是另一种不一样的人生:)

ky_sky 说...

哇,长大了哦~会讲话了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