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噢,失眠

 没有想过,我竟然会失眠,然后心跳加速。我还以为,心跳加速是因为我了,於是我早早上床关灯睡觉去。结果,大床上的我辗转难眠,我睁开了眼睛,以为已来到深夜,岂知,才午夜12时30分。深夜,我的脑袋如此清晰,稍微整顿思绪,细想为何会这样。 后来,我想通了,原来我在出席朋友的婚宴上,因为喉咙干燥,喝了好多杯中国茶!这是我人生第2次因茶而失眠,平时不论多晚喝惯咖啡与茶类的我,竟然会栽到在这“名不经传”的中国茶上。

  

5 条评论:

我不是椅子 说...

那麼幸福,三十多歲人才失眠兩次!

keeplifeeasy 说...

kaze,反正还在线上,顺便答了。待会还要赴一场婚宴(你槟城同事洪东凯的大喜之日)。所以,今晚不能再喝中国茶了。

印象中,失眠真的只有两三次,我是“猪”来的。对了,多年前在曼谷酒店,睡在床上时,感觉有无形的物体企图要压着我,那一晚,我也失眠,根本不敢睡觉。天未亮,就赶紧跑出去,直到日出始回酒店。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哈!我也是喝茶就会失眠的人!但睡前喝咖啡都无所谓。反而容易入眠!

ky_sky 说...

什么叫“轧转难眠”?写错字啦!

keeplifeeasy 说...

如意阁,不过如果有一天,很多东西在忙,嫌时间不够用的时候,“失眠”也可让我们间接完成许多东西。呵呵。

ky,我写的时候,就觉得有错字的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