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我怀念的

2001.3.16,我回来《光华日报》上班。

---------8年。分隔线-----------

2009.3.24,我交上了辞职信。

----------不舍。分隔线----------

我怀念的,上班的时间很“随性”,

我怀念的,随时都可以“吃蛇”,

我怀念的,去看表演永远都是“前排”,

我怀念的,偶而还可以“出国”取经去,

我怀念的,每次作品刊登在报纸的那份荣耀,

我怀念的,太多太多的怀念......

6 条评论:

小霓子 说...

後悔離開?

Live2Think 说...

谢谢你的留言。
有所怀念,是件好事吧!
(不然那11年可...)
祝你此后也顺顺利利。有什么打算呢?

keeplifeeasy 说...

小霓子,当然没有后悔啊,只不过一定要写写怀念的心情扎记而已。

live2think,呵呵,也谢谢你光临寒舍。keep it touch.打算啊,就是我将面对更大挑战,在市場不景时,与团队要一起出杂志。

保佑我 说...

离开后的怀念,总比离开后的后悔来的好吧?希望你在新的环境一切顺利!

ky_sky 说...

我也怀念,英语破烂但仍厚脸皮的可嘉精神。
我也怀念,爱吃的家伙推介揾吃地方。
我也怀念,八卦的通讯台。
……
我最怀念,以后没人再帮我按摩。 :)

keeplifeeasy 说...

保佑我,有怀念就代表着这些回忆已经在我脑海储存着。我会好好keep着。

ky,已经没有八卦很久了。嗯,小弟的英语基础根本就不好,可是还是要讲啊,硬讲有好无坏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