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噢!我有3周假期

昨天最后确定,正确上班时间是5.4,因此我现有3个星期多的假期,唉.....早知答应朋友帮他带11天的丝绸之旅好了。

最近经济不景,我也不敢花钱出国游玩去,可惜以往兼职的旅行社生意也因金融风暴,团量比过去少很多,因此,这次假期相信是我工作8年多以来,第一那么闲空呆在槟岛,做樱樱美代子(请以闽南语念)。

嗯,突然有决定,等杂志内容下星期确定后,下吉隆坡一趟,认识酒店公关及拜访台湾观光局及国泰航空去。然后问制作公司朋友Ivan,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工作。然后看旅行社说的20多号昆明大理丽江团是否可行。然后,就约几个饭局,谈合作的方案。还有,人老了,必须多花时间上健身房。还有,应该要珍惜中午可以唱k便宜。还有,今年一定要看中学生戏剧比赛,还有可能去一趟3天深圳吃吃喝喝行(必须确定有人报效机票始成行)。

呵呵,看来3周的假期,还是有东西可做的啦!对了,还有几个前同业还没请我吃饭哩!这样就不怕没有工作也不用花钱吃饭口罗!

7 条评论:

ky_sky 说...

你的自恋更严重了~
要不要把博客的版头,放你一张那么大张的照片?!虽然不至于影响市容,也看不到皱纹,但……真的很自恋啦~ :p

Elaine 球~ 说...

哇,真的是得空到极点。。。
有这样的时间也要好好珍惜。。。
以免上班了。。。
你就怀念得空的日子了。。。

keeplifeeasy 说...

ky,我是昨天发现可以放照片的(很迟顿),要不然早早就等不及将照片贴上去了。呵呵。

Elaine,是的,我第一次这样有空,不过其实还是有东西做的啦。呵呵。

小霓子 说...

嚇人咩!

keeplifeeasy 说...

小霓子,会咩!哈哈哈。

ky_sk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y_sky 说...

小霓子:
小眼睛已经自恋到一种病态了,心理学家应该也没办法了。唉,执迷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