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G Hotel-Miraku味乐

4式开胃菜,甜酸味道,刺激食欲。
我的Miraku套餐,丰富吧!正点。
梁洁莹小姐,谢谢你的晚餐,下次你辞职,我也会请回的:)
=============================================

应该才第3次进去G酒店1楼的MIRAKU“味乐”日本餐厅,主要是一直觉得Miraku的Sashimi并不是很鲜甜。

会再走进去Miraku,是因为惬意的环境及套餐丰富性,我还挺喜欢的,尤其是套式晚餐,材料完美配搭,不需要点其他小食。女生们,肯定会吃不完。我呢,还剩2片天妇罗,再也撑不下去了。不过,吃完后,就只有一句话,够爽,饱死,当然还是要谢谢梁洁莹啊!

记得上次点的是Udon面,今次点了Miraku Set Dinner,太丰富了,重点是正餐来前,4式开胃菜都很好吃,有刺激食欲的说。(由于我没做功课,只能简单文字带过),而正餐有Sashimi寿司外,天妇女,鲑鱼与旗鱼各三片、miso soup、烤鲑鱼、纳豆蒸蛋等等。

嗯,说实在,我发现槟城的日本餐厅真的太多了,因为我的午餐也是与朋友在Queensbay mall的Azuma日本餐厅享用。而且,单单Pulau Tikus一条街,少说也有10间日本餐厅。

呵呵,看来,《食尚》可以做专题式日本餐厅Yummy寻图介绍,走,我们一起吃日本餐去,一起itatakimas.

G Hotel 1楼:Miraku Reservation :+604-2298702

14 条评论:

ky_sky 说...

喂,你昨晚讲的是我的生日啦~不要耍赖!!!都说这张照片胖啦,感觉瘦身好像很不成功……唉~ :(
玻璃池滑有家很好吃,是无论如何带我去的,过后我又带了小鱼去。但也很久没去了。

小霓子 说...

拍拖啊,哈。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哇~ 我超爱miraku的呢~
大力推荐哪里的dragon roll啊~

keeplifeeasy 说...

ky,好好好,生日请。

小霓子,你说呢!呵呵。

valyn,可是那儿的Sashimi真的不行耶。

Elaine 球~ 说...

oh ...
你们两个。。。
没有叫我。。。
不爽。。。哼!

keeplifeeasy 说...

Elaine,Oh,那你叫我,我们不叫她,那就扯平了啊。呵呵。

ky_sky 说...

keeplifeeasy & Elaine:
我自认对你们两人还不赖,要不要这样杯葛我啊~?呜呜呜呜呜呜……

Elaine 球~ 说...

eh,
找一天我们再去吃那个泰国餐。。。
想到都流口水。。。。
顺便让你去写一写。。。
这样我们就有得吃免费。。。
哈哈。。。
Ky,不会少了你。。。

keeplifeeasy 说...

elaine,你很不行,这么快就想要免费吃了,都还没有请我,问了虹莹姐了没,几时要请我,哈哈。

Elaine 球~ 说...

最近我们在忙母亲节。。。
都没空请你。。。
我再跟她安排时间啦。。。
他没空,我请你也是可以啊。。。

ky_sky 说...

我有份吗?呵呵。

keeplifeeasy 说...

Elaine & ky,这篇像是我们3名老校记的论坛了,一定有人说,只不过是一餐饭,干吗要留言来留言去。哈哈。

elaine,我找一天找你吃饭去,就顺便问KY有空吗?不过,她自费,哈哈。

ky_sky 说...

你应该不会那么残忍对待我吧?要我自费?呜呜呜呜呜呜……

Elaine 球~ 说...

喂。。。
如果你承认你是老校记。。。
我可不承认哦。。。哈哈。。。
我还年轻,三十不到。。。
好的好的。。。再联络。。。
那个要搭台的,他自己付。。。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