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倒数

要离开这家公司,倒数还有一周(虽然领薪日是到5月23日,呵呵)。

在这家公司前后也有11年的时间,收获最大的还是借由这份工作,增加自信心及自我磨练,开拓人脉。

当然,虽然做了2年多的领导,虽然做得不是很好,但此职位也帮助我学习及吸收新事物,包括主持、策划、执行等相关经验。

这几天,都要说说在《光华日报》的回忆录。

4 条评论:

ky_sky 说...

记得通知合作社的负责人,那边又有一笔钱了。拿了,我又有一餐丰富的。 :p
可惜你白白浪费了之前很多年的“投资回馈”……

trishalavittae 说...

All the best to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

keeplifeeasy 说...

ky,钱都不够我还卡债啊。说真的,悔不当初没有投资在合作社,亏大了。

trishalavittae:好久不见,谢谢。我会加油的。

ky_sky 说...

就算你早几年加入合作社,恐怕你的卡债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