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我与Hennessy Artistry之夜

Celine相片比真人上镜喔!不过,她跳舞可真跳得很性感。
辣,辣,辣,原来槟城好多sexy and sweet的辣美眉,这一晚的派对,好养眼。
Celine与来自Hennessey外国工作团队老外合影。

看,很可爱吧!这双姝在舞台很有自信的摇,我很喜欢,她们还会用body language当雷达呢!

来自法国双人DJ组合Starz Angels全世界各地受邀巡回演出,排进欧洲DJ排行榜前15名的他们,势力强厚。
***********************************************

去年元旦倒数到曼谷狂欢,参加几场派对,让我开始喜欢音乐派对,尤其是看到来自世界顶尖DJ的表演,他们真的不简单,一首歌曲经过他们重新混合编排,歌曲生命力再升格,独树一方。

不过,很可惜的是,4月份难得来到槟城QEII举办的Hennessey Artistry,受邀出席的媒体在午夜12点多,大家已经走完,只剩我一人,庆幸有PR Celine及Hennessey团队老外,我还是很尽兴enjoy睽违3个月之久的音乐派对,直到凌晨2点多始走人。(据了解,KL媒体是会直接enjoy到派对结束,槟城媒体朋友的生活太有规律了)

其实,Hennessey大洒钱举办派对,就要让支持H的顾客能够体会不同的音乐飨宴,尤其是有美酒任点,任喝的派对上,大伙儿肯定更能全情投入。

嗯,这一晚,我发现槟城美女好多,而且不只脸蛋漂亮,身材正点外,跳舞跳到好open,她们的思维前卫,跳舞好辣。反之,槟城男士大多只站着不动。

这个派对,我还是要称赞的女恐龙双姝,她们在舞台上的尽情疯骚的舞动着,好有自信,好可爱。嗯,不管是男人女人,只要有自信,长得怎么样,Who Care。

这一晚,重头戏就是H邀请来自法国的活力2人組DJ Starz Angles。 连续近4个小时不停的换碟打碟混碟,有看头的说,虽然混的techno电子舞曲好有fu,因为有我喜欢的Beyonce,Rihanna热门歌曲,不过中间的歌曲热度略嫌慢。

刚在网上看了Starz Angels的资料,原来他们在槟城表演后,下一站竟然是去Qatar Doha表演,活动是那儿竟然有一场Full Moon Party,哗噻,卡达尔耶。

10 条评论:

我不是椅子 说...

幹!死魚,甚麼叫女恐龍雙姝!沒口德,當心嘴巴爛掉!

我不是椅子 说...

嗯 下個月法國節 好想去張弼氏聽Thierry Gregoire和Ronaldo Lopez的巴洛式二重演唱會哦!

郑晁榫 说...

哈哈,有喝醉吗? 然后恐龍雙姝有对你怎样吗?哈哈, 快闪,不然给人诅咒嘴巴爛掉。。。呵呵

keeplifeeasy 说...

kaze:嗯,法国节啊,听起来就很浪漫的字眼,呵呵,你不是要来了吗,提早来吧!

哎哟,你都知道我口不择言的,不过这次绝对没有讽刺之意,她们真的很可爱,我只敢在台下暗暗地跳,她们跳到台上去,还不打紧,还会用媚眼及用手指着台下一众男士们,好像在说:"你,你,还有你,对,就是你,我今晚就要."

惨了,希望他们没看到我的网站.保佑我.

阿凯,我妈说出席这种派对不可以喝酒.所以,我没醉口罗,只不过有女人借故跟我说她醉了.呵呵.

我不是椅子 说...

法國節那段時間啊 我剛從香港回來
五月到六月要一直拿假呢
很多 很多 很多 稿要趕
不然 我就可以任性一些

keeplifeeasy 说...

kaze,噢,出国,我今天还没出门耶。5月5日的香港团也带不了,真羡慕你。

错过的话,就再期待下次loh.

先好好玩翻香港吧!

keeplifeeasy 说...

修正:不是今天,是今年才对。

我不是椅子 说...

我都沒有extend呢 
只想去買魚眼lomo 相機的filter
然後掃一些很贊的雜誌回來
可是 我窮得要死...

keeplifeeasy 说...

kaze,原来是特派啊,什么节目。

穷得要死的话,那回来后,我们再好好谈。呵呵。

我不是椅子 说...

呵呵~死人的節目
亞洲賓儀業大會
裡頭有個環保葬禮
我很期待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