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a )Or( b)



Hei, All My Blog Friend.如果是你,你会喜欢那一款名片,那一款名片会让你印象深刻。上面是(a)下面是(b)。
p/s:名片上的联络方式及工作职位都属虚构。

5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b)咯!比较有个性!

小霓子 说...

我選的 c & e 呢 :(

Danny 说...

alo.. 1st time here

i'll vote for B , cos simple and sharp..

i might vote for A if you change the watermark colors to something more citrusy ( since its all about food )

trishalavittae 说...

I vote for (B).

keeplifeeasy 说...

保佑我,嗯,好一句个性,将名片人性化。

小霓子,老板不要其他的,没法度,他不要太多颜色的,极简就好。

Danny,谢谢到访及提供宝贵意见。

trishalavittae:其实,我也是选b,我是要给老板知道大家都喜欢B,呵呵,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