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那一晚,我们在Sawara吃 “鱼春鱼”火锅

我的部份同事们,感谢你们,我这一餐吃得很尽兴。
我与光华主管们,你们也要好好加油,光华未来看你们了,呵呵。
=========== ===============

周一赴一场欢送宴,主角是我与将加入《食尚》团队的Alan 与炳仁(没出席)。

这一餐,我介绍他们到Pulau Tikus的Sawara餐厅,该餐厅特色是“鱼春鱼”,还有猪骨扒也挺不错吃,肉很结实。另外,沙律。寿司也挺特别的。(都只说而已,没有拍照,不好意思)没关系,下一次《食尚》会让你知道SAWARA是什么来的,还有该餐厅的好料介绍。

我们点了128令吉的鱼生火锅(价钱有点小贵),说实在,我超爱那鱼锅的汤,顺滑可口,单单喝汤,就可饱腹,汤好喝到......
出席这一晚的人数不多,证明我的人缘还不够好。(呵呵,其实,部份同事已经被我“屈”请吃大餐了)他们说,没有钱再请第2次。

无论如何,未来,我只能回报的是努力将全马首本时尚饮食指南《食尚》foodsion月刊杂与做到最好,希望一年内可以成为全马最受欢迎的杂志,销售与广告一路长红。

那一晚,我们在Sawara吃“鱼春鱼”火锅,我吃得很开心。

p/s:饭后,跑去Gurney REDBOX与其他同事唱K,唱了1个小时,听到有朋友要介绍KL同业给我认识,又续摊跑到新世界Oldtown,聊到午夜1点多。看来,这几乎是我未来交际生活的预照。呵呵

4 条评论:

小霓子 说...

你本來就很忙的,沒分別。

keeplifeeasy 说...

小霓子:不要这样说,我现在就在这里闲着给你留言了。其实,我就想在有体力的时候多认识人,多做点事。人生苦短啊。呵呵

fufu 说...

hahhaah 拍照片不需要錢的咯
不拍多一點照片就是笨蛋咯
anyway 檳城有什麽好吃的?
我下個月會一個人去檳城走走

keeplifeeasy 说...

fufu,你说的没错,不过肚子饿的时候,已经忘了什么是相机。欢迎来槟城,好吃的东西啊,好多好多,看你要来几天,要吃几餐,才能帮你安排餐饮。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