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Annabelle-英式高雅餐厅

我点了这道Ocean treasures,不错吃,份量适中。

焦糖布丁必须现场烤热才好吃,图为总是腼腆的Annabelle.
我们都很爱吃焦糖布丁(RM9.90)与真材实料的Tiramisu(RM11.90).

Annabelle没有公开发售的面包布丁,感谢她在忙碌的周六还特地做了这道美食给我们品尝。

右起为小霓子、寿星公陈国良、陈丽玲、Me、吴裕源。(Jason揸机) 丽玲说喜欢跟我们在一起,因为大家都是“不用脑”的动物。呵呵。

===============================

周六夜,我们来到了水池路BSG店屋的Annabelle 英式餐厅用餐,主要为Seed种子餐厅主厨陈国良庆祝30++生日。

一踏进Annabelle的餐厅,女人会感觉自己应该是高贵典雅的淑女, 衿持为第一,不过生完第2胎的陈丽玲由于至今尚有母乳,所以食欲特别好,一直忘记“优雅”这字眼。

与Annabelle见面几次,也许在英国住过一段时间,总觉得她的确带有那种英国人特有的优雅气质,即使是她一个掌管整个厨房,柜台前已经贴满客人所点的食物,她依然从容不迫在烹调。

曾经将该餐厅介绍给前公司《光华日报》与《星洲日报》,都得到两报副刊记者不错评价,尤其是周末日才吃得到的Tiramisu提拉米苏与焦糖布丁,更是食客们的最爱。我的朋友对于这两道甜点,拇指直说“美味”。

这一晚,我点了一直念念不忘,喝了有幸福有甜蜜滋味的Peachy Beach冰沙(RM9.90),还有用螃蟹肉混合新鲜磨茹及芝士,加上新鲜蔬菜及薯饼组成的Ocean Treasure(RM16.90)。

下次,如果你有机会到Home Made式的Annabelle,下午时段,不要错过给自己来份英式下午茶,她做的Scone也很好吃,可以媲美金马仑高原的Smoke House下午茶,价格也比E&O酒店来得便宜。

p/s:感谢Annabelle知道我要来,还特地下厨做了面包布丁给我们吃。嗯,真的很不错吃,甜度适中。

诚意推荐,Annabelle英式高雅餐厅:+604-89010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