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HomeMade火锅宴

你没看错,我们的火锅料就是这样,其实还有小白菜,还有是慧芳忘了买豆皮 、金针茹,女人的“第一次”,总是特别紧张。呵呵
这班都是高级记者喔!(振威在为我们拍照) 

阿清啊清,我们真的只有姐弟相。呵呵
==============================


我周二晚又出席火锅欢送宴,是HomeMade的火锅喔!

难能可贵的是,是南洋记者慧芳第一次下厨做火锅,她做得心惊胆跳,又怕吃坏了我们的肚子,呵呵。

这顿火锅宴闹了许多笑话,最大笑话竟然将电子火锅倒翻来放,还将桌子部份小皮“烤焦”了(我们真的很白痴),还有光明高级记者建业一来到,看到所买的材料,就直呼one round就可吃完,他就嚷着是没有吃饭来吃火锅的,这样怎么饱啊。

还有,建业与中国报高级记者宝美,这对隔天早上将要拍婚纱照的情侣,竟然为了知道我口中所说的示爱者是谁,午夜12点多了,还不愿回家,真的是记者本性。(呵呵,我竟然可以将秘密守住)。

当然,出席者还有我们的星洲高级记者陈云清与光华“资深”记者哥们彭振威,我们也谈了及探讨最热门的时事课题(2500令吉)。

这一夜,过得还挺舒适慵懒,最感谢还是慧芳,饭后的残局还要她一个人收拾,我与云清、振威只顾着聊天。呵呵

我发现,原来昨晚都是跟“高级”的记者聚会耶。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