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欢送Yaya,疯狂夜.

周二晚,3月10日,我又再与同业欢送梁仪雅一次,由于这次是在RedBox Gurney,我是"自投落网"参与一份.

大家晚上唱与玩得挺疯的,我说啊,6个人加起来也差不多近200多岁了,又唱又跳又跑又摇,好累啊,不认老也不行.呵呵.最搞笑就是yaya与慧芳在振威后面做4手观音的动作,服了他们,可爱的哈比人.

不过,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因为6个人认识,算算最少也有8年多了.哈哈,我跟仪雅与义展谈起,8年前的我们,还真的很行,不知有多少次午餐时间是来Red Box K歌.想想,原来我们都很久没聚在一起唱K了,尤其是陈云清,自从她过档星洲日报后,也以为算是"缘尽"了.没有想到还有机会再一起唱歌.

这一晚,我们玩得特别疯,比起以前更疯,因为我们都知道,大家都长大了,更懂得以开放态度来面对一切.

这一夜,没有酒精作崇,我们依然很High.噢,我们忘了拍大合照喔!嗯,慧芳和yaya倒是摄录不少有趣的镜头,这次形像全完了,呵呵.

3 条评论:

我不是椅子 说...

我覺得 我應該認識Yaya的 我還以為她一早就離開了光華呢~

keeplifeeasy 说...

kaze:你是认识的吧!她前后在光华,东方及中国报,最后从中国报选择投身......

我不是椅子 说...

那就是她了 一個溫柔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