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就在今晚”

人的八卦天性是与生俱来的。
我在msn写了“就在今晚”
小胖鼠问:“你要求婚”
choonling: “你要失身”
Joseph: “Wht happen tonight?”
kaze: “今晚你要做什么?”
只有一个人知道,我今晚要做什么,不过他不要给我做.......哗,好让人遐思啊。呵呵。

7 条评论:

The Alphaomega 说...

好搞笑!!什么他不给你做的!^^

keeplifeeasy 说...

wtt:你也很搞笑,你又知道人家不给我做......hehe

匿名 说...

如果做了记得通知哦 :D

Desmund Teh 说...

怎么样?昨晚过得如何?说来听听。。

保佑我 说...

我猜。。。晚上做的事。。。。难道你做小偷?!哈哈

p/s:是偷心啦!

keeplifeeasy 说...

亲爱的各位,结果我昨晚忧郁的回家,什么都没做。呵呵。

我不是椅子 说...

本來我還想問你是不是準備失身
不過 理智告訴我
你早已失身
哇哈哈哈

死愛裝神秘 又搞曖昧
你最近準是沒有安全感
要人注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