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欢迎光临Sushi Kithchen








睽违许久不见的Buddy杨岷善Sam Yeoh开了家日本餐厅叫Sushi Kitchen(寿司厨房),值得推荐,因为这家餐厅是素食的Japanese Restaurant.

为何要推荐,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因为-餐厅从内到外的“工程”他一手包办, 因为-你应该找不到纯素食的日本餐厅。呵呵。还有,他对生活充满Passion。

Sushi Kithcen是以简餐、素食、聊天、聚会与品茗为主。他说,大家此刻要多多关注全球暖化的问题,因此他希望大家可以吃素,支持环保。

不多说,如果你是槟城人,请给予支持。还有,欢迎各位上他的布落格看看吧 http://sushi-kitchen-cafe.blogspot.com/.

询问电话Sam Yeoh:017-4656821
p/s:Sushi Kitchen有一道现炸的寿司,好好吃,一定要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