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Attention Please.

Attention: 《食尚》foodsion coming to town.敬请期待。

4 条评论:

小霓子 说...

你講我的文字少,你的比我還絕啊。學了我的風格嗎?哈!

ky_sky 说...

小霓子:
他应该不是风格,而是懒惰,但又要做到尽可能每天upload新文章。小眼睛,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换了新环境,小眼睛的简介也改换一下,不可再慵懒了。 :)

keeplifeeasy 说...

小霓子,这次可真要说ky有了解我的说。哈哈。是懒啊,我现在是绝于“懒”地后而“勤”。呵呵。

ky_sky 说...

你这样说的话,会不会又闹绯闻呀?
了解你的话,可以把它折现吗?呵呵。
要勤力,先从你的这个家做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