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No Idea


God,我的脑袋好空啊,以为先睡好一觉,醒后可以好好的将一篇文章写出来,结果现在凌晨2点多,脑袋还是一片空白,毫无想像力,毫无精神,怎么办..........

出现在光华异言堂的<媒话可说>专栏,我是两星期才写一次,可是每次轮到我上场的时候,我总是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将稿交上.现在,我仍然没有題目好写,写政治青蛙,那是上上星期的事了,写黄洁冰,我还没有看过其照片,不知道要怎么写.

我到底怎么样了,以前写专栏,一天可以写一篇,而且题材日日新,如今,每次都是要等到整个版剩我这一篇还没交时,我才拼了命的写出来,然后又大大松一口气.

我怎可以这样,还是有读者看我的文章的啊,我如何对得起他们.

时间还是滴答滴答在走,我的脑仍然空白如也.



1 条评论:

我不是椅子 说...

你知道嗎?我是超自戀的,自戀的程度是爆燈的!我曾經這麼想過,以後,我的房子要放一張超大張的,含蓄的,不露點的裸體照.當然,大前提是我一定要減肥先~瓦哈哈!
可是,我今天還是一身贅肉啊!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