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City of Ember 微光城市




City of Ember只有1小时半,由于剧情紧凑,因此你会不知不觉看到剧终。

不过,虽然剧中男女主角“恩”与“莉那”从地下城的日子逃出来,并在剧尾看到日出,他们终於体会何谓真正的篮天,但我始终觉得整部戏的结尾张力不够。

这是一部从美暢銷奇幻小說改編的电影,还有这部戏执行制作者是Tom Hank喔!Jeanne DuPrau则是小说原始创作者。基本上,花费10令吉看这部戏,值得,尤其是整个场景的制作,好有Fu。

2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发现你很爱看戏噢?!我已经忘了戏院的路怎么走了。。。。。哈哈!

keeplifeeasy 说...

保佑我,看戏是另一种消磨时光的生活啊。以前的我也很少看戏,最近也不知怎么爱上看戏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