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呼呼,终於将信呈上了。
要加油了。

7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祝福你!你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我不是椅子 说...

離開不過十天 
你就起了變化
想說恭喜
結果 還是認為"加油"比較適合你

ky_sky 说...

作为战友,当然舍不得。尤其是那么多年的战友。
作为朋友,只能祝福。
如果有更好的春天,走出去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

小霓子 说...

終於...挑戰開始了,祝福你。加油哦!

keeplifeeasy 说...

保佑我,谢谢。肯定会加油的。

kaze:记得先在自己的博客试验性写。还有,你要自我催眠,说“我很色、很色、很色....”呵呵

ky:是的,我相信外面是有春天的。

小霓子:一起加油吧。

我不是椅子 说...

先在我的部落格試驗性的寫 以後出現在你的雜誌就沒有新鮮和神秘感了 
的確 我是很色的
不過 你要保持我的神秘感
不然 我的色相會讓你流失讀者
哇哈哈

keeplifeeasy 说...

kaze:嗯,神秘感,的确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