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槟城-7大最佳绿州城市


原来,我是在绿色环境中长大的,从槟城甫获《7大最佳绿州城市》排名第5的名次来看,我们是该骄傲的。我们都知道,槟城的绿肺是天然的,只不过是,现在许多人为了发展,美其名说为槟城的未来着想,一直在破伐发展。

我爱这座悠闲小岛,爱到处可见的绿油油大小树,可是我又喜欢生活的国际都市。於是,我做了选择,想要与国际接轨时,跑吧,跑到国会体会都市生活,体验都市life后,我又怀念慵懒的小岛起来。

於是,我重回生于斯地方,我又继续让我的生活在绿肺环境中简单过着。嗯,所以回到槟岛,我一直都是keep Life to be easy ar.

3 条评论:

[SK] 说...

其他6個城市是哪裡啊??

Desmund Teh 说...

Batu Maung 是最好的!!LOL!!

keeplifeeasy 说...

sk,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槟城有,是林冠英说的。哈哈。

Desmund,峇都茅早变了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