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雨后有彩虹


那一个雨后的傍晚,我看见了彩虹,
我一直以来认为看见彩虹是一种幸福,
尤其大家都在同一时间看见了彩虹;
彩虹,会让人的心情愉快了起来,暂时忘掉一切烦忧的事,
而我对生活的看法是,不如意的事,放心,总会过去,因为雨后会有彩虹。

4 条评论:

[SK] 说...

相信雨後會有彩虹
相信雨後會有陽光
相信雨後天空還是會晴朗
:)

keeplifeeasy 说...

嗯,雨后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保佑我 说...

我最期待开车时前面的天空出现彩虹,因为感觉奔向彩虹,会带来好运!哈哈!

keeplifeeasy 说...

你这样的做法很危险的喔!专心驾驶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