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记308变天日

槟州民联政府执政一年,图林冠英2009307在旧关仔角的演说.
去年的308大选前,安华在韩江中学体育馆的演说,挤得水泄不通,根本进不了礼堂.



今天是308,记忆犹新,去年的308,我度过一个难以入眠的夜晚。

是的,2008年308,是马来西亚大选日,也是民主自由的一天,那一晚,5州变天,政权易手,我傻了,我相信那一晚,有好多好多的人都无法好好嗑上眼睛,好好睡一觉。

如今308变天已一周年,一切的事情却好像是刚发生,我犹记那一晚,我们都说,完了,全部的YB都是新的,有些还不认识呢!政治变天,站在新闻最前线的我们,是认为现有政治气候的确需要改变,但完全的改变,还真的有不知所措的感觉。

今天是308,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日天,我依然不会忘记去年的这一天,我穿上红色衣投下我履行公民的神圣一票,然后那一天的傍晚突然下起大雨,仿佛上天已提早告诉我们,注定308会变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