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Money,money,money


我恨钱,我爱钱,我没有钱,我好想要有好多好多的钱。

可是,竟然有人将上图的那堆钞票撕掉,里面还有100令吉、50令吉、10令吉及1令吉,天啊,真的不可思议。

耳边又响起ABBA那首歌,Money,money,money,must be funny,In the rich man's world.Money, money, money always sunny,In the rich man's world................

2 条评论:

小賢 说...

No Money No talk? How come no commend here? haha... Money must be a sensitive issue then..

keeplifeeasy 说...

小贤,是口罗,我的朋友都对金钱没有概念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