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本性

最近要面对生活未来的转变,还没有去调整。
先给自己再慵赖一下下,就那么一下,
这就是本性。呵呵。

8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我也很想慵懒一下下叻!最近工作还蛮压力的,忽然想像猫一样慵懒过日子!

keeplifeeasy 说...

保佑我,猫的确很懒的一种动物,现在的猫懒得连老鼠在眼前都不要捉。我们也不能这样懒法啊,如果有此懒,我会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呵呵。

郑晁榫 说...

哈,我每天都在慵懒,没救了。。

keeplifeeasy 说...

凯,可是我很羡慕你耶,因为再过两个星期,有新工作,新挑战,我要慵懒也不行了。

蝎紫 说...

雖然我后知后覺,但加油啦!

ky_sky 说...

既然你形容为“本性”,换了新环境还会不会“本性难改”? :p

keeplifeeasy 说...

诗人,有机会可合作,呵呵。

ky, 应该会很难有机会懒了,不过会边做边玩边享受,这是我的生活新哲学。(其实一直都是,呵呵)

ky_sky 说...

“work smart, play hard”是我目前的生活哲学。共勉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