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欢庆100.



都说是庆祝,一定要有养眼的照片才可以,因此在庆祝贴100篇时,我找来了3名在新加坡航空任职空姐的Pretty 美眉与我合照庆祝.她们叫NOELLE. MEI MEI与 SHIN EE. 另外的男生,是同事.

一直以来,我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多许的遗憾,就是没有用功读书,然后将英语基础打好,然后学游泳,要不然我一定去申请当空服员.(除了以上这些条件不符,对自己的样貌条件还挺有信心的啦,哈)

当空服员的原因,不是因为表面风光,而是天啊,你可以不用花钱,只稍为在机上做苦工几个小时,然后一直微笑(况且,我平常是也笑,不是也不笑的啦,呵呵),任人差谴后,飞到目的地,不只可入住5星级酒店,还有津贴及伙食费可拿,"免费旅游"也,怎么算都抵啦.

只可惜这个心愿在今生难以圆了,呵呵.不过,有时候有机会认识到各航空的空服员,有机会问起他们的工作,了解他们实际的工作点滴,我觉得这也是另一种另类的实现梦想.哈哈.(这个另类实现太怪了).

像这次,我主动出击认识这3名一样任职SIA的空姐,也更深层了解新航空姐的工作环境.谢谢联理及其老婆美玲邀请她们过来.哈哈

不过,NOELLE也很现实跟我说:"想要追空姐当女朋友啊,不要啦,尤其是新航,因为很难养的".呵呵,她不是在刺激我,的确是如此,她们现在拿着的都是最新一季高级品牌LV最新包包,还有其他名牌.看来,我的朋友联理也比较有福气,找到一个宁愿舍弃空姐工作,决定与他一生一世的好老婆.

不过,说真的,我还挺喜欢新航空姐的,够女人,第二就是华航空姐.呵呵,希望下次再有机会认识其他航空空姐.

5 条评论:

飞飞 说...

我的博客也要迈入一百大关了,你有空姐,我就找模特儿好了。。。哈哈哈

ky_sky 说...

你应该感谢阿理~然后请他两夫妻吃一餐丰富的;当然,顺便别忘了请我。酱又捞到一餐了 :p

ky_sky 说...

对了,你还挺聪明的,一教就会。这首歌蛮好听的。 :)

Desmund Teh 说...

嗯!有规划是好的,不过别只是空想哦!

keeplifeeasy 说...

飞:呵呵。一起加油,100后200...

KY:我现在只是想着几时有机会上再搭新航,然后遇到他们,然后飞往同样地点,然后晚上和他们去浦。哈,真的想太多了。

DT:规划啊,呵呵,有啊,可是也要人给我机会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