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周一誌

3月2日,早上7时57分,醒来后的心情依然牵挂,思念仍然围绕.

噢,今天是周一,祝愿你快乐平安.有个美好的一天.Cheers.

5 条评论:

郑晁榫 说...

想念他就打个简讯给他吧!

保佑我 说...

你有一颗善良的心,你的祝福,他一定会感受到的!

我不是椅子 说...

究竟 你思念誰...

keeplifeeasy 说...

阿铠:欢迎交流.呵呵,只能说布落格是一个不错的感情抒发地.

保佑我:呵呵,你才善良吧!谢了.有空可加我MSN交流,不过我是一个很话多的人喔.哈哈

KAZE:我思念的人,你也不识,而我也不太懂她,哈哈.

我不是椅子 说...

不懂的思念最美 認識了 就不會那麼思念了 因為現實總是殘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