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忆“疯”戏剧的那段岁月

  

周六中午,出席采访第11届北马中学戏剧比赛的抽签礼,看着那一班学子,我忆想起高中时期,我也曾经像他们那样的热衷戏剧表演。

曾经每次下课钟响后,我们还不愿回家,为的是排练,每天都在排练,从剧本构思、角色筛选、端摩角色、雕形、排练、上台、呈献。忆想起,当初学到的东西可真多,还有,上台的紧张心情,看到观众在笑自己,朋友在台下看到我,发出笑声来......

哗,回想起来,明知道自己不是表演的料,可自己却会有那么大的勇气站在台上,我到现在觉得好佩服自己。

2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站在台上表演真的不简单,需要很大的勇气。所以不管台上的人表演得如何,都要给他们加油鼓励。

keeplifeeasy 说...

哈哈,我会找一张高中三与同学拍过的剧照贴上来.现在叫我上台,我快闪.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