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男人、女人

我的朋友男人说,以前,他喜欢一个大他12岁的女人,他想展开这一段忘年恋。

可是,那个女人不喜欢他,而且女人的妈妈,从来也没给女人机会出外认识男人。

我问,她现在结婚了吗?男人说:“还没有”,我又问,“你还爱她吗?”他说:“没有了”。

故事的最后,我不知道是怎么样了,不过,我知道,这个男人仍然开着车子驾往女人尚住的方向去的时候,一边开车一边好像还在找着女人居住的房子。

我相信这是一段没有展开过的爱情,也没有萌芽,只是男人事隔多年,仍然在想着及回味他当初喜欢女人那个感觉及心情。

今天的天气乍热还凉,很适合让人再找寻回一段让人铭记一世的感情回忆。




3 条评论:

trishalavittae 说...

很想拥有,但始终没有机会拥有的感情,总是会让人耿耿于怀。所以爱一个人就要告诉他你的感受,不管结果会如何,至少将来不会有遗憾,对方至少知道你曾经喜欢过他。

保佑我 说...

一个男人有了一次的邂逅,过后连续三年的时间不时重回当初相遇的地方,为了就是希望能够重遇当初的对象,结果被他遇着了!缘份真的很玄。。。

keeplifeeasy 说...

trishalavittae:虽说回忆,不留遗憾最美,当对方知道你的心意,拒绝了你,你还是要经历告白后那痛苦的时间来给自己疗伤。天啊,人的七情六欲好复杂啊!

保佑我:我很有兴趣听这个故事的延伸结局是怎样的,有空的话,将它写篇短文集吧!我会抢先快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