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My Love-许留山

香港到处可见“许留山”
A1-A4粒粒芒果汁,我都品尝过了

金捞爽-(外带特惠价,2杯港币30元)

哈,都忘了这甜品叫什么名字,应该是“芒果捞”
**************************************************************
我爱死了“许留山”,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爱吃芒果,许留山不只俱备这个条件,同时店内的芒果种类数之不尽,直到现在,我还没有吃完MENU内有以“芒果”配制的甜品。

许留山是香港道地甜品连锁店,在香港这个弹丸小岛,处处可见其踪影。40年老字号的许留山,迄今并没有被其他甜品店打到,而且连锁店开到中国内地及台湾,让更多人有机会吃到香港制造的芒果甜品。

曾经有一位来自香港甜品店师傅跟我说,爱吃芒果的人,他会有很丰富的想像力。不管他的话对不对,芒果真的对我来说,不再只是单纯的诱惑,除了芒果冰,我渴望有一天能到曼谷品尝那道地的芒果RICE,呵呵。

芒果是一个可以百搭的甜品,它跟凤梨一样,可以和其他水果相融,形成不一样的冰品。

我一直希望,许留山可以在大马开分店。不过,我想,不知道开后能维持多久,毕竟香港的甜品是货真价实,材料丰富,相对的价钱也不便宜。一杯芒果爽至少要马币10令吉以上,对很多人来说,可以吃不错的一餐了。

不过,要吃芒果甜品还是要看季节,因为不是旺季生产的芒果,许多时候是甜度不够,即使配搭其他甜品加以掩饰,仍旧少了一种甜滋滋的味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