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Chivas Regal 芝华士威士忌美酒品鉴会



周三晚,出席一场非常不适合我的EVENT,这场叫做Chivas Regal 芝华士威士忌的美酒品鉴会,因为我不喜欢喝“西洋茶”。

不过,在场的出席者似乎都对品尝美酒博有心得,甚至在品尝8种不同的艺华士威士忌后,除了能猜出是属那一酒类,每杯的威士忌,他们都能喝及闻出是属甜密味道、咸味、或者是辣味,真服了他们。当然,我更佩服来自香港的Chivas Regal国际区域经理James MAXWELL,他喝完那杯酒精度高达70的酒后,我当场傻眼。

不过,出席这样的美酒品鉴会后,好戏在后头,就是主办当局会设丰富的晚宴招待大家,而且可说是美酒配佳肴。哗噻,已经好久没吃那么美味的牛肉了,还有新鲜磨菇制成的mushroom soup、草莓冰琪琳等。这顿晚餐,我是吃得很饱,吃得很满足。

感到抱歉,我辜负了主办当局的好意,没有好好品尝一瓶要1000令吉的Royale Salute21年。不过,我是有小口喝,唔,味道是不错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