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香港迪斯尼乐园的菠萝油面包


这绝对只有在香港迪斯尼乐园才吃得到的食物-港式菠萝油面包(Pineapple Boomer,1个港币16元),你一定要吃,香喷喷的菠萝油,还有咬下去散发出来的鲜奶香油,会让人永远怀念及记住这个味道。

是的,这是我之前在香港迪斯尼乐园一章提到一定要吃的菠萝油面包。11月的香港行,当然少不了再品尝这个“体积”蛮大的菠萝油面包,可以你会觉得16元有点小贵,可是这么大的菠萝油面包绝对能够当做正餐来吃,吃完后你一定会有饱饱的感觉。

有些人来香港游玩,一定会吃蛋塔、臭豆腐,我都有品尝过,而且我还特地跑到中环买香港前港督彭定康喜欢吃的蛋塔。结果发现还是澳门的葡塔比较好吃。至于臭豆腐,我喜欢台北的臭豆腐,可能是吃习惯了。

但是,说到对菠萝油面包的喜欢,我反而不曾在香港店铺内品尝过,第一次吃的菠萝油面包却是在香港迪斯尼乐园。自此之后,我就爱上了那儿的菠萝油面包,同时不忘点杯鸳鸯奶茶,味道搭配的刚好。

哈哈,11月份的短暂香港行,却能让我在BLOG上POST了多篇的文章。好像还没有完,应该还有一篇坐上昂坪360度上大屿山看大佛的文章。我也太历害了,如果是8天的旅程,我看单单景点及美食介绍就可以POST成一个月的文章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