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High School Musical 3


这应该算是好戏吗?可能对青少年来说,High School Musical 3是一出很不错的电影,电影情节说出了他们的心声及故事,包括对前途的迷茫。

由于我之前并未看过第1、2集,因此对此在大力广告宣传的歌舞剧充满期待,据了解电影制作公司还邀请大马媒体到美国实地采访宣传活动喔!不过,在周三的电影日,抱着满怀期待一看后,结果也许是现今整个脑海中仍然还在想着MAMMA MIA的电影,因此High School音乐剧让我大失所望,套句朋友说,HSM3单在镜头的掌握方面,根本都没有美感可言,更别逞要论及演员的表现。

不过,我即然将此篇放在《好戏分享》上,当然要说整部戏的“好看点”在那里。对我个人而言,其实电影情节不该是如此安排,就是剧里的每一个演员,不论男女,个个似乎都是潮流达人,每个学生对时尚衣饰的搭配非常的强,包括那个原本就是走谐星路线的ROCKET MAN,他的装扮也是不赖的说。在我的认知里,校园内不可能全部学生都是时尚达人。

其实,这可能对我来说还真的算是另类学习,也就是说我在这部戏的电影情节里,一次过从演员的穿着,我大略也整理出今季衣饰流行的定位及搭配在那里。

从整部戏的服装定位,我看到有些衣服在走伦敦绅士风的TOP MAN,还有西班牙风味的MANGO 、ZARA,当然少不了有走简约路线的GAP。呵呵!偷学几招他们美国式的穿搭法,让自己的穿衣服水准有不同的变化,着实是不错的IDE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