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我坐在国泰飞机的商务舱位


丰富的飞机餐,过后还有雪糕、鸡尾酒,单面包类,就有数几种选择。

我最爱喝无酒精鸡尾酒,Rosemary,是由酸梅汤、蜜糖及鲜榨柠檬汁混合而成。

**********************************************************************************
对于我这种坐惯经济位的人来说,首次坐商务舱还真的有那么一点紧张及不知所措。

哈哈!怎么说呢,紧张是因为坐此位会害怕失礼,因此在我的印象中坐商务舱的客人都有一定的涵养和水准,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有此特质,呵呵!另外,感到不知所措的是没有享受过坐商务舱的礼遇,因此不知道在飞行中,可以要求什么或会吃什么。

结果哩!呵呵,除了宽敝舒适座位外,坐商务舱要习惯一件事,那就是你可以一直吃,而且多样化的选择,还真的会很恨自己为何吃了早餐才上机。以后一定要确记,再有机会坐商务或头等舱,必须空着肚子上机,以免只能眼看飞机上的飨宴,可是却吃不了。

坐商务舱的优惠,就是随时都会遇到明星坐在你的旁边,呵呵,瞧我手拿着杯子的照片,后面那长发就是齐豫,我旁边是坐着潘越云。可惜都不是我的偶像,如果是林志玲或其他养眼名美女的话,哈哈,那就赚到了,到时不管飞机要飞多少个小时,我都会无所谓。

p/s:此贴较早前发生技术性问题,必须重拆再建,评论回应也被删除,真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