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舞!



舞蹈是一种艺术没错,我应该算是懂得欣赏,但没有很高的评鉴能力。

不过,舞蹈艺术可以分很多种,有儿童舞蹈、芭蕾舞、艺术舞蹈、现代舞、国标舞、拉丁舞等,像图中就是KAWAI的儿童舞蹈。我觉得儿童舞蹈最好看及可爱之处是小孩们天真无邪的表演,他们倘偌舞步跳错了,还会吐舌头或者是呆在原地不动,这就是小孩的天真。长大后,真的要记住这样的回忆,才会让自己永远有一个赤子之心。

我在中学,曾经参与外面的戏剧团体,也曾经给过老师教我跳舞,可惜我天生是舞痴,跳来跳去总跳不出那种韵律感,蹦脚转身,才没一会就忘了。

最喜欢在CLUBING跳舞,因为不用管什么舞步,只是跟随着音乐的旋律来摆动。不过,现在人老了,在CLUBING跳半个小时都会喊累。看来,我只能望舞兴叹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