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香港必逛之店-H&M



H&M 已经是我逢到香港必定潮拜的服饰店,我买不起高档品牌的衣服,可是我又很想要跟随潮流的风气在走。因此,当我知道来自瑞典平价品牌H&M在中环出现后,每次香港短暂行,至少会在该店买一件东西。

为何这么喜欢H&M的衣服,只能说是虚荣心在作崇,想要时尚又潮流的衣饰,但FCUK、CK等精品品牌衣服,没有能力“高攀”得起,因此在知道有许多高级品牌设计师及明星也竞相为H&M设计衣服后,同时该牌子的设计师对于时尚有着相当精锐的触觉,每每推出新季衣服都获得潮男潮女宁愿排着长队抢购,同时加上价格走中下档次。因此H&M经成了时尚男女最爱的潮流店。

刚开始,我是以那种参观的心情进去中环H&M,男士衣饰是在底下一层,我发现原来H&M贩卖的男士衣饰用品可说应有尽有,而且最让我舒服的是没有售货员在盯着你看,你可以随意的看你想要选购的衣服,或者随性地现场试衣,这都无所谓,H&M采取自由开放式的营业方针,让大家很ENJOY在选衣试衣的过程,同时更能清楚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打扮。

上周的香港行,我竟然发现原来朗豪坊的1楼也有H&M,不过该店的男士衣服选择种类过于少,因此我还是喜欢中环的H&M。这一次,我买了非常红的格子长袖,以在明年的春节时穿上,呵呵,没法子,新年落在1月底,而我们家里的孩子有个习惯,新年一定要穿新衣,有红衣更好。所以,我当然要找一件不俗气来又时尚的衣服来搭配。

总言之,下次你到香港,不妨前往H&M走走看看,肯定会让你有惊喜。嗯,你可搭乘地铁到中环站,然后前往兰桂坊的D2出口。走出来后,就在皇后大道中68号,如果你看ESPRIT店,那么旁边的店就是H&M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