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依恩奥酒店


E&O依恩奥酒店对于古早时的槟城人来说,有一种怀念元素成份在内。

自从依恩奥酒店重新开张营业后,他已经是我心目中圈定乔治市地标之一。凡是到槟城旅游的朋友,我都会带他们进去依恩奥酒店潇洒走一回。我觉得这样算是让外地人能够真正了解及感受到当时属于英殖民时代的槟城建筑特色。只可惜,我至今还没有机会入住这高贵等级的酒店,听说一晚住宿要马币近千令吉以上。

其实,乔治市是一座漂亮的城市,市区内的建筑物都可拿来做明信片,除了依恩奥外,还有张弻士故居、龙山堂邱公司等等都是值得取景及游览的好所在。对了,忘了还有我喜欢的土库街渣打银行建筑物,该栋建筑给我感觉永远带有一股属于老槟城时代的味道。

我觉得要感恩那些爱惜古迹的人们,有了他们的爱护,我们这一代年轻人才有机会看到完善保存的古迹建筑物。

对了,还没有品尝依恩奥的高档下午茶,有机会要试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