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540麻吉


他们是我的540麻吉,右一是何俊浩,新郎叫做许麒德,新娘是挺漂亮的,阿德可真有福气。

为何叫540,因为我们都曾经在台北阳明山文化大学共处一室过,而且一处就有两年多的时间,我们的宿舍叫大伦馆,我们叫他是“乱伦”馆(因为时常有许多女学生来男生宿舍盖棉被纯聊天),我们住5楼40号,所以540是一个简称。

台湾毕业回来,一直有跟阿德与俊浩保持联络,其实也没想到会与他们成为莫逆之交,尤其是阿德,还记得第一次认识他的时候,就看到他去其他房间找人打架。那时候,就认定是他是那种小混混,少惹为妙。结果命运就是这样,愈不想认识的人就注定要生活在一起,呵呵,好像在说两人的感情。

结果咧!相处之后,才真正了解阿德这个人,原来他是那种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兄弟,做人不只讲义气,乐观开朗爽快的性格,很快就成了我们观光科的开心果。阿德是为来陪在台湾读书女朋友而选择来台深造,结果来台后却与女朋友分开。这样也好,现在娶到的大嫂还蛮不错的说。呵呵。

另外一个,何俊浩,我们叫他浩哥。他是柔佛峇都巴辖金店的公子,不过听说老爸已“金盆洗手”不干,呵呵。他做人还挺潇洒的,读完书在台北工作半年,回马后想念台湾的生活,又跑去高雄读有关电脑科系的书。然后,读完又跑去英国跳飞机,结果觉得飞机不好跳,在等着回马的时候,每天都去逛英国博物馆,生活果真悠闲悠哉。

今年5月是阿德新婚日子,特地远赴吉隆坡出席,同时也难得跟浩哥再见面。我们3人在540好像都不曾合过照。

看着这张照片,我突然怀念起在台北生活的那段日子,那是一段相当有意思的旅台生活。当然,除了浩哥与阿德,540还有两位还在台北奋斗的缅甸小子刘来运与郭凌滔,希望他们也一样过得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多年后才看到的東西!
-- 對了 還有一個李自成?..你沒提到他哦!
FROm 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