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香港迪斯尼

这张照片我曾经POST在无名小站BLOG上,这是三年多前第一次到香港迪斯尼乐园所拍摄的。如今,好像每次到迪斯尼乐园,都只是为了吃那香喷喷的波萝油面包,其他地方都没有再参观。或许现在添加新区,我也不晓得。呵呵

香港的迪斯尼乐园虽然号称全世界最小,可是我还没有机会到过其他国家的迪斯尼乐园。所以,对我来说,能在那儿见到许多小时候看到的卡通人物,是有点兴奋的说。

除了主角米老鼠与米妮,迪斯尼乐园的其他卡通人物也是大家都喜爱的,我至今还未找米老鼠合照,不过第一次到迪斯尼时,看到那漂亮的美女与野兽的女主角时,排长队也要跟这位美女合照。

值得一提,在迪斯尼的节目里,LION KING与GOLDEN颁奖礼是最值得一看的表演,绝对不容错过。还有琳琅满目的纪念品,你怎么样也会一两个。另个要极力推荐的就是我上述提到的波萝油面包,天啊,真的好好味,你一定要买来吃,买的时候,加杯港式鸳鸯奶茶,这组搭配会让你对香港迪斯尼乐园有不一样的诠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