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诚意推荐-奇华饼家



香港的《奇华饼家》,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牌子,我在《奇华》并没有任何的股份,奇华也不会给我任何佣金。不过,如果你问我,来香港要买什么手信送人,那我就诚意推荐你带《奇华》的饼回去赠送亲朋戚友。

会喜欢《奇华》的饼,算是误打误撞的,因为我超爱吃凤梨酥,一直以为只有台湾的凤梨酥最好吃,结果没想到品尝香港的凤梨酥后,有另一种不同口感及味道,吃了会一直怀念其凤梨香味。告诉你,我的记录是一天吃超过7个以上奇华凤梨酥耶,而且价格不便宜,1个凤梨酥港币6元(相等于马币2令吉多)。

刚开始,完全不知道《奇华》有在香港机场设柜台,因此每次一到香港就忙着先选购凤梨酥,然后放在笨重行李。当我知道《奇华》在1楼有专卖店后,每次到香港机场,二话不说就直奔到《奇华》买凤梨酥,然后就数着今次要买多少凤梨酥回去给朋友,因为他们也很爱吃。

现在,除了凤梨酥,其实《奇华》的老婆饼、曲奇等饼干也很好吃。如果你还没品尝过,想先试吃看,没关系,服务员会很愿意拿整块饼让你品尝。我很欣赏这种以客为尊的做法。

相信近期有看港剧家好月圆《溏心风暴》的你,也都知道《奇华》这个牌子,因为奇华大力赞助拍摄此剧。其实,除了〈奇华〉外,莲香楼、荣华的饼也很好吃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