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这张相片不是在济洲岛湖上拍的......


我想,我应该是搞错了,这张照片的拍摄景点不是在韩国济洲岛其中一个湖上拍摄的。可是每当朋友在MSN看到这张照片,問起我是那里拍的,我就只有这个印象,我曾在韩国的湖上拍过照。

不过,最近在电脑整理相片的时候,我才看到原来真正在济洲岛岛湖拍的照片是穿着寒衣的,那时候的温度应该是在10多度,但这张照片,肯定是夏天拍摄的,而且我的韩国行是在2年前,图中的衣服好像是去年才买。

可是,我的确忘了是在那里拍这张照片的。我在读书考试时,必须靠硬背始一关闯一关。但对于生活上所发生的点滴,只要有相片或日期,我是会记住那时候发生事情经过,甚至我从那里去那里,当时讲了什么话,都会记得清清楚楚。

现在是怎么啦?呵呵,自中家里有姑姑患上老人痴呆症后,我有些时候怕自己会年纪轻轻也患上此症,哈哈。所以,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将此相片的拍摄景点想起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