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YUMMY 板前寿司

         三文鱼腩(Fatty Salmon,港币15元)
珍宝帆立贝(Jumbo Scallop,港币35元)蟹棒(Flesh Of Crab Stick,港币12元)、三文鱼寿司(Salmon,二件港币9元)
    北海丼DON(下午优惠,只要港币68元,好抵)


Yummy 鹅肝寿司(Foiegras Sushi,一定要吃,港币30元一盘,二件)


打着日本每天空运到港的口号,香港-板前寿司ITAMAE-SUSHI,你一定要试吃。

自从去年12月,香港朋友带我到铜锣湾享用板前寿司后,我就开始对它怀念,尤其是那吃在口里,有一股香味潆绕在口中的鹅肝寿司(Foiegras Sushi),吃后还会发呆几秒钟,一直回味那让人难以形容的美味口感。说实在,这是我第一次品尝鹅肝,原来味道还真的不错。

今年11月,我又再到香港,与香港朋友约见面午餐时,他问我要吃什么,我马上跟他说板前寿司。结果我们来到旺角女人街前的板前寿司。这次不用排队,点的餐还是一样,当鹅肝寿司送到我面前时,二话不说马上趁热品尝,味道仍旧一样,很棒。

另外,北海丼的套餐很值得吃喔!在马来西亚,你根本看不到这样货真价实的日本DON,满满的三文鱼、蟹棒、鲑鱼卵及牛肉,吃起来带有满腹的满足感。

朋友特地帮我点珍宝帆立贝,嗯,味道很新鲜,丰满的帆立贝,还没有吃,就已经垂涎三尺了。

板前寿司在香港有很多分店,它在香港机场也有一间分店喔!有时候,我在想,去一个国家旅游,真的要认识当地朋友,这样才不会错过任何值得看、玩、买及吃的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