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我与“小彬彬”



其实,我对《星星知我心》的剧情不太了解,也对剧中的人物没有多大的认识,只知道其中一个女主角的名字叫苏慧伦。至于认识小彬彬,则是因为他有出现在光头仔麦嘉的电影,还有多部港产电影。

这一次,小彬彬来到槟城,带着其大儿子小小彬来与槟城的影迷们见面,相信大家若在街上看到他们,应该出现最多对白是“小小彬好可爱哟,长得跟小时候的爸爸一模一样耶。”是的,听说小彬彬的小儿子迷你彬也跟爸爸长得一样。我在想,怎么这身为父亲的基因那么强啊!

其实,觉得他们这一家人还挺悲的,也许小彬彬不这么认为。但我们看到的是小彬彬当年所赚到的钱都给了爸爸,而且爸爸的投资失利,让他们一无所有。如今,小小彬也要出来“养家”,给我的想法是,他们的故事好像是一出连续剧,一切又回到起点。

会拍这张照片是因为我觉得小小彬实在是太可爱噜!所以,我与同事就忍不住要跟这对父子拍照留念啰!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