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Sell Out 死了都要卖



不知为何,觉得新马电影总是喜欢拍摄出“讽刺”性的电影,觉得这两个国家人民应该面对很大的压力及对社会有诸多不满。

大马独立电影《SELL OUT,死了都要卖》,我是因为该电影宣传片剪辑不错,然后又有赴海外观摩参展,然后又有标签这电影内有歌舞Part,基于这3点,周日找了朋友看午场电影。

更多因素决定要看此部电影是因有该戏有“歌舞”内容,我个人除了喜欢看小品外,就是喜欢歌舞电影类型,曾经提过因为看过《Hair Spray》一剧外,只要有歌舞部份的电影,我都不会错过。(奇怪,较早前的红磨坊,我反而没看过。)呵呵。

《SELL OUT》电影不容易“懂”,可怜的周日天,黄金时段240pm,只有不到20名观众买票入场观赏(我在戏完毕后,在用手指数戏院内有多少人)。

我想,这部电影,我需要用心看,或者看至少2次以上,我才会恍然大悟开窍。毕竟,那一天,有点心不在焉,因为那时我还要赶着回家洗澡赴2009年国际皇后与休闲小姐总决賽晚宴。

不管怎样,大马制作的电影,有空的话,请给予支持:)

3 条评论:

fufu 说...

wow...great =p 那個电影宣传片做得很好

匿名 说...

这样子是好看还是不好看呢?

keeplifeeasy 说...

fufu,你买票进场了没。

匿名,是可以买票支持的,不过条件是你要会欣赏这类独立电影,不然你会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