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Julie & Julia,期待ing...


Wah !Wah! Wah! 今年又可看到Merly Streep的电影演出了,好期待!

刚在他人布落格看到有人介绍暑假黄金档的美味电影,由Meryl Streep 与Amy Adams领衔主演,我就迫不及待想与大家分享,你们要记住看这部电影喔。

自从《Mamma Mia》后,睽违一年多,没有看到戏精Merly Streep的演出了,现在终算盼到了。此剧中文名,暂译为《朱丽和朱丽娅》是改编自Julie Powell的《Julie and Julia: 365 Days, 524 Recipes, 1 Tiny Apartment Kitchen》一书,由执导过许多浪漫电影的女导演Nora Ephron担任导演。

我现在开始学人谈饮食,吃美食,这部被称之为“美味”的电影,我又怎可错过呢!

大家一起期待吧,《Julie & Julia》。想看预告片,请按 http://pdl.stream.aol.com/aol/brightcove/us/moviefone/trailers/2009/julieandjulia_026129/julieandjulia_trlr_01_480p_dl.mov

6 条评论:

fufu 说...

Mamma Mia 好看咯...
我是說舞臺劇哦 =)

我可能會去一位讀者的家住宿...
因爲免費咯 =) anyway還不知道地點好不好
還有要好好的plan我的行程...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一直都很欣赏merly的演技。。真的很棒。。

芒果冰呢。。下次下次~~ 呵呵

keeplifeeasy 说...

fufu,只在住槟岛市区的话,就很方便的。plan后,再联络。

valyn,所以,一定不要错过8月份上档的julie & julia。芒果冰,好怀念喔!还有香港的许留香。

ky_sky 说...

Merly Streep的演技真是超棒的!
第一次认识她,是小学时期看的“A Cry in the Dark”,改编自真人真事。还记得她为了饰演女儿被狼吃去而判罪入狱的澳籍女子,特别去学了一口澳洲腔的英语。很棒!到现在,她的演技当然更为炉火纯青,不愧是被奥斯卡提名那么多次。

ariel 说...

我倒是對她手上的那隻火雞比較有興趣,電影裡面會教觀眾如何調理火雞餐嗎?嗯嗯嗯~

keeplifeeasy 说...

ariel,欢迎光临,呵呵。我到是期待你的饮食文化。